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丨高通前董事长寻求将高通私有化;乐视网今日复牌

2018年03月16日 08: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网易、阿里、腾讯与数字音乐版权机构Merlin合作;英特尔CEO回应收购博通传闻:正专注已完成的收购
据报道,高通前董事长Paul Jacobs正在募集资金,从而将高通私有化。据知情人称,Paul Jacobs已经把收购高通的计划告诉了公司董事会成员。他也接触了软银等几家投资机构。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高通前董事长寻求将高通私有化

  据《金融时报》报道,高通前董事长Paul Jacobs正在募集资金,从而将高通私有化。据知情人称,Paul Jacobs已经把收购高通的计划告诉了公司董事会成员。他也接触了软银等几家投资机构。Paul Jacobs是高通联合创始人Irwin Jacobs的儿子,上周受博通收购案影响,刚刚辞去董事长职务。高通盘后股价上涨5.23%。

  英特尔CEO回应收购博通传闻:正专注已完成的收购

  据CNBC报道,英特尔CEO Brian Krzanich表示,英特尔刚刚完成了史上最大的两项收购,即FPGA厂商Altera和自动驾驶厂商Mobileye。英特尔正专注于让它们成功,它们是英特尔未来的增长引擎。上周《华尔街日报》报道,英特尔在考虑收购博通。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