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科郁亮:房价单边快涨时代已终结

2018年03月27日 16: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万科将战略定位调整为“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董事会主席郁亮认为,房地产业已到必须做出改变之时,房企不应再想着靠不动产价格上涨赚钱
2018年3月27日,深圳,万科在大梅沙总部召开2017年度业绩发布会。图/万科提供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中国房价单边快速上涨的时代已经结束了。”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在3月27日业绩会上,提出鲜明观点:房地产业已进入新时代,业界需要告别旧思维。

  郁亮过往较少公开谈论房价。在他看来,房地产业如今已到必须做出改变的时候,房企如果还像过去一样,有地就买、不看价格,那么很有可能“之前怎么赚的钱,之后就怎么还(赔)回去”。他建议,房企应将自身视为制造业或服务业企业,要靠双手劳动赚钱,不要再想着靠不动产价格上涨赚钱。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