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郁亮:祝九胜分管万科资金中心立功劳

2018年02月01日 13: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表示,新任总裁祝九胜是犀利之人,爱读书,勤思考,理论功底强;公司将“以现金流为基础”列为经营方针之一,是祝九胜做的贡献
2018年2月1日,深圳,万科新任总裁兼CEO祝九胜出席媒体见面会。图由万科提供

  【财新网】(实习记者 文思敏 记者 林金冰)“在同行里,可以骄傲地说,我们的回款率是最高的。不追求销售数字,更在乎销售回款数字,以现金流为基础经营,这是祝九胜加入万科后带来的变化。”2月1日,专司万科董事会主席一职的郁亮,在介绍新任总裁、CEO祝九胜时,如此概括他的贡献。

  1月31日,万科(000002.SZ/02202.HK)公告宣布,郁亮不再兼任总裁、CEO,由祝九胜接任。次日,二人在深圳召开媒体见面会。

  郁亮表示:万科物色总裁人选极为慎重,从标准和条件开始考虑,先划定范围、列长名单,再广泛摸底、调研,整个挑选评估历时半年。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