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阿里游戏独家代理《旅行青蛙》 中文版增加本地化内容

2018年04月02日 15: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阿里巴巴表示,将最大程度挖掘游戏本身具有的IP价值,打通阿里巴巴集团内部核心资源进行支持。阿里鱼作为独家授权商务合作方,负责IP商业化合作
4月2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与日本游戏公司Hit-Point达成战略合作,获得Hit-Point授权,在中国大陆地区独家发行旗下手机游戏《旅行青蛙》。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钱童)“佛系养蛙”或许不会立即过气。4月2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与日本游戏公司Hit-Point达成战略合作,获得Hit-Point授权,在中国大陆地区独家发行旗下手机游戏《旅行青蛙》。

  《旅行青蛙》是Hit-Point在2017年底上线的一款放置类游戏,这款主打轻度、休闲的手机游戏2018年1月在没有汉化版本的情况,经过朋友圈的分享传播获得激增的下载量,并一度登顶苹果应用商店付费榜榜首。据阿里官方透露,《旅行青蛙》iOS端在中国总下载量超过3000万,其火爆一时堪称现象级。

责任编辑:黄凯茜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