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苹果或将弃用英特尔芯片;特朗普本周将公布对华关税清单 目标科技产品;中国首个5G电话打通

2018年04月03日 09: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网易云音乐副总裁说明周杰伦歌曲下架事件;腾讯无人车首次曝光并上路行驶;滴滴回应“女乘客指控快车司机骚扰”; 抖音正式上线风险提示系统;阿里巴巴95亿美元全资收购饿了么 张旭豪辞任CEO
彭博社4月3日报道,苹果公司计划最早于2020年开始在Mac电脑上使用自己的芯片,取代英特尔的处理器。标普500指数的半导体板块下跌超过5%,为两年来最大跌幅,该板块的15只成份股均下跌至少3%。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苹果或将弃用英特尔芯片 英特尔遭两年最大跌幅

  彭博社4月3日报道,苹果公司计划最早于2020年开始在Mac电脑上使用自己的芯片,取代英特尔的处理器。标普500指数的半导体板块下跌超过5%,为两年来最大跌幅,该板块的15只成份股均下跌至少3%;其中英特尔下跌7.7%,是2016年1月以来最大跌幅。

  中国首个5G电话打通 可商用5G手机料2019年推出

  中新社4月2日报道,中国移动联手中兴通讯于4月2日在广州试验打通了国内首个5G电话,这意味着一个上万亿元人民币的产业逐步拉开序幕。不过,可商用终端预计要到2019年下半年才能推出。广东省广州市和深圳市都参与了5G试验。此前广州市还开通了中国第一个5G测试基站。

责任编辑:黄凯茜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