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停牌近三年 汉能薄膜公告近期将复牌

2018年04月04日 18: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汉能薄膜公告称已完成香港证监会对复牌申请所提出的两个必要条件,并称汉能关联公司所欠汉能薄膜的债务已全部还清,比原定时间提前了一年半
2014年9月13日,北京,汉能薄膜太阳能电池。2018年4月4日汉能薄膜发布公告称,已于4月3日向香港证监会提交披露文件,已完成证监会对复牌申请提出的两个必要条件。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已经停牌近三年的汉能薄膜发电集团有限公司(00566.HK,下称汉能薄膜)再度更新争取复牌的进展。4月4日汉能薄膜发布公告称,已于4月3日向香港证监会提交披露文件,已完成证监会对复牌申请提出的两个必要条件。

  2015年5月20日,汉能薄膜开盘后股价呈断崖式跳水,暴跌近47%而停牌。股票停牌两个月后,香港证监会责令汉能薄膜发电停止交易,股票至今仍未能复牌。

  2017年1月,香港证监会就该公司复牌提出两个条件:一是李河君等5名董事从上市公司中“出局”,且不得抗辩香港证监会的法庭申请;二是汉能薄膜需向相关证监会提交一份披露文件,对公司活动、业务、资产、负债、财务绩效和前景等资料作出详细披露。汉能薄膜称第一项条件已于2017年9月完成。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