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菜鸟加码跨境物流 开通澳洲海运航线

2018年04月19日 10: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该海运线路为中小企业电商专属海运线,菜鸟称可为商家节省三分之一物流成本
4月18日,菜鸟正式开通澳大利亚的大件物流海运线路。菜鸟称,这将为商家至少节省三分之一的物流成本,时效也由一月提升至了15天左右。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伴随着阿里巴巴海外电商业务的扩张,菜鸟网络跟进布局物流基础设施。4月18日,菜鸟正式开通澳大利亚的大件物流海运线路。菜鸟称,这将为商家至少节省三分之一的物流成本,时效也由一月提升至了15天左右。

  该海运线主要为家具家居、大家电、户外器材等大件商品的中国中小企业服务。是继新加坡、马来西亚、台湾地区之后,菜鸟开设的第四条中小企业电商专属海运线。菜鸟方面称,澳洲市场当地华人习惯频繁更换居所,平均两年就会换一次家具,并且有较高的价格承受力,对于中国家具家居企业来说,增长潜力很大。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