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美国司法部着手调查华为是否违反伊朗制裁规定 东芝否认放弃出售芯片业务

2018年04月26日 08: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创新工场完成第四期5亿美元基金募集 Atos与谷歌云达成合作协议;反思中兴事件 创投圈解释为何不愿投芯片企业
美国东部时间4月25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美国司法部正在调查华为是否违反了美国对伊朗的制裁规定。图/东方IC

  【财新网】美国司法部着手调查华为是否违反伊朗制裁规定

  《华尔街日报》美国东部时间4月25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美国司法部正在调查华为是否违反了美国对伊朗的制裁规定。报道称,不清楚司法部调查的进展以及当局的具体指控,华为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知情人士还称,在此次的司法部调查之前,华为还接到了美国商务部和财政部的行政传票,亦与出口禁令问题有关。分析人士称,此次调查可能影响到华为在其他国际市场的业务,尤其是欧洲。

  大唐电信2017年亏损超26亿

  4月25日晚间,大唐电信披露2017年报。数据显示,2017年大唐电信实现营收43.48亿元,同比下降39.86%;净利为亏损26.49亿元,上年同期亏损17.76亿元。同时,大唐电信宣布公司将于4月26日停牌一天,于4月27日起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