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丨高通前董事长欲两个月内将公司私有化;博通宣布最多120亿美元回购计划;华平投资或入股蚂蚁金服

2018年04月13日 08: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腾讯将竞标高铁Wi-Fi运营公司股权;天猫将上线区块链正品溯源功能;沃尔玛接近收购印度电商Flipkart多数股权
据CNBC报道,高通前董事长Paul Jacobs正在与战略投资者、主权财富基金接触,希望在两个月内将高通私有化,之后,他将自己经营高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高通前董事长欲两个月内将公司私有化

  据CNBC报道,高通前董事长Paul Jacobs正在与战略投资者、主权财富基金接触,希望在两个月内将高通私有化,之后,他将自己经营高通。ARM是潜在的投资者。Paul Jacobs已经雇佣了两家银行及律师来跟进交易。Paul Jacobs是高通联合创始人Irwin Jacobs的儿子,受博通收购案影响,上月辞去董事长职务。高通盘后股价上涨3.8%。

  华平投资或入股蚂蚁金服

  据路透报道,私募机构华平投资在与蚂蚁金服接触当中,或将参与蚂蚁金服新一轮至少80亿美元的融资。该轮将远高过起初50亿美元的融资目标。

  腾讯与华润战略合作 傅育宁称考虑资本层面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