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家能源局原副局长王晓林双开 神华多名副总落马

2018年04月26日 16: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王晓林被指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和相关企业谋取利益并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曾在神华任张喜武手下副职十年之久
资料图:王晓林。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范若虹)能源领域又一高官被遭到双开。今日(4月26日)下午14:30分,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公告,对国家能源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林给予开除党籍和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有关国家机关依法处理。

  现年54岁的王晓林长期在煤炭行业工作,2015年8月由神华集团有限公司(神华集团)副总经理升任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分管国家能源局综合司、煤炭司、人事司、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纪委、信息中心、机关服务中心、中电传媒,并负责政务公开工作。2018年1月23日,王晓林被宣布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组织审查。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