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神华副总王品刚昨在办公室身亡

2015年10月30日 13:00 来源于 财新网
王品刚29日被发现在办公室内身亡,并非网上流传的跳楼身亡;其主管神华电力板块,业务能力突出,是技术型官员
资料图:中国神华集团副总经理王品刚。 吉国强/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鲁晓曦)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601088.SH)今日(10月30日)早间突然发布上述公告称,“本公司高级副总裁王品刚先生于2015年10月29日去世。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

  财新记者随即从权威信源获悉,王品刚是29日被发现在办公室内身亡,并非网上流传的跳楼身亡。

  现年54岁的王品刚是电力工程师出身,是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和上市公司中国神华高级副总裁,在中国最大煤炭企业神华集团内主管电力板块,业务能力突出,是技术型官员。其主管的发电业务也是神华优化产业结构的重点发展方向。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