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港交所生物科技咨询小组名单公布 成员详解上市重点

2018年05月07日 20: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没有盈利的生物科技公司可赴港上市,由于港交所难以从科学性层面对拟上市公司做出判断,因此成立生物科技咨询小组,并公布13人名单。小组成员梁瑞安详解其工作内容,及关注要点
5月4日晚间,港交所公布生物科技咨询小组13人名单,由科学家、医生、企业人士、投资人士等组成。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港交所生物科技咨询小组有两项职责,咨询小组有两项职责,其一,为港交所和证监会的工作人员提供培训;其二,对拟上市公司的申请材中涉及科学性的内容做出评估,”港交所生物科技咨询小组成员梁瑞安近日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指出。

  5月4日晚间,港交所公布生物科技咨询小组13人名单,由科学家、医生、企业人士、投资人士等组成。4月底,港交所新政生效,没有营收的生物科技公司在满足一些条件后可赴港上市,由于生物科技技术性强,港交所难以从科学层面对公司做出判断,因此成立这一小组。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