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滴滴回应“空姐搭乘顺风车遇害”事件;澳洲电信停售中兴代工手机

2018年05月11日 08: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百度转让饿了么股份 套现4.88亿美元;社会直播和短视频网站开展自査 封禁违规账户4万余个
滴滴出行回应表示,对于郑州顺风车乘客李女士遇害一事,滴滴将密切配合警方开展案件侦查工作,并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线索。图/东方IC

  【财新网】滴滴回应“空姐搭乘顺风车遇害”事件

  5月10日,祥鹏航空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员工李某于2018年5月5日晚从驻勤酒店搭乘顺风车前往市区途中不幸遇害。滴滴出行于当日回应表示,对于郑州顺风车乘客李女士遇害一事,滴滴将密切配合警方开展案件侦查工作,并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线索。

  澳洲电信停售中兴代工手机 

  美国政府对中兴通讯的“禁售令”,波及中兴通讯的下游客户。5月10日,澳大利亚最大的电信运营商澳洲电信(Telstra)宣布,由于中兴通讯(000063.SZ,下称中兴)已宣布停止主要经营活动,将从即日起停售由中兴代工的19款手机和3款移动宽带设备。但澳洲电信表示,已经出售的中兴设备仍可正常使用,暂不受影响。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