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博世2017年在华销售增长24% 今年增速或减半

2018年05月18日 14: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现有产品销售强劲的同时,博世希望在自动驾驶和工业4.0领域布局,今年将在中国成立一支全新的人工智能团队
5月17日,博世在上海召开年度新闻发布会,宣布2017年在华销售额达到113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约24%。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商用车和新能源车市场需求强劲,让博世中国在2017年交出一份不错的成绩单。5月17日,博世在上海召开年度新闻发布会,宣布2017年在华销售额达到113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约24%。这是博世进入中国以来,销售额首次突破千亿大关,显示消费升级、制造业升级等趋势促进了外企高端产品在中国的销售。

  不过,博世中国总裁陈玉东预计,随着中国汽车市场增速放缓,博世中国今年的销售额增速可能会降至约10%。“谁都离不开汽车行业的增长大势。”陈玉东在采访中坦承,“但我们希望,汽车、工业、家电和智能建筑这四个板块,每个板块的增速都超过行业平均水平,也就是有市场份额的增加。”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