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为解油耗压力 Jeep明年将推新能源SUV

2018年04月18日 14: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据工信部统计,2017年广汽菲克燃油消耗量负积分超14万分,满足政策要求是Jeep国产新能源车型的重要因素
定位于高端七座SUV的Jeep大指挥官4月17日宣布国产上市,同时,为满足中国油耗法规要求,Jeep计划2019年推出该款车型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肖莹)定位于高端七座SUV的Jeep大指挥官4月17日宣布国产上市,同时,为满足中国油耗法规要求,Jeep计划2019年推出该款车型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大指挥官是Jeep品牌第四款国产车型,前三款产品也均是SUV

  Jeep是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集团(下称菲克集团)旗下专注于SUV的汽车品牌。2010年3月,广汽集团(601238.SH)与菲克集团以50:50股比成立合资公司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下称广汽菲克)。2015年11月,广汽菲克引入Jeep自由光,实现Jeep品牌国产化。

  广汽菲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杰介绍,Jeep大指挥官暂时只在中国市场销售,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大型SUV的追求。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