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汽新能源将为奇点汽车代工

2018年04月25日 17: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按照规划,2020年底,北汽新能源总产能将超过80万辆。2020年,北汽新能源的销量目标是50万辆
2018年北京车展奇点汽车展台。4月25日,奇点汽车在北京车展上表示,奇点汽车与北汽新能源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内容覆盖汽车研发、生产制造、充换电基础设施和经销网络等方面。图由奇点汽车提供

  【财新网】(记者 肖莹)奇点汽车北汽新能源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内容覆盖汽车研发、生产制造、充换电基础设施和经销网络等方面。奇点汽车首款量产车奇点iS6将由北汽新能源代工生产。4月25日,奇点汽车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发布上述信息。

  奇点汽车创始人沈海寅告诉财新记者,奇点汽车一直在寻求汽车产业链上下游合作,早在2014年,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就曾表达过愿意为互联网造车企业代工的态度。沈海寅称,这意味着开放共享生产平台是北汽集团层面的战略决策,双方合作具备稳定性。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