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中兴禁售令有望取消;百度辟谣“李彦宏小三”传闻

2018年05月23日 09: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滴滴图谋上市及发行可转换债券;山姆会员店与京东到家合力补实体店短板;《复联3》有望成进口片票房第三
5月22日,针对“李彦宏小三”传闻,百度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近日网络上有关李彦宏及其家人的传言纯属子虚乌有。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中兴危机迎重大转折 禁售令有望取消 

  据财新,5月22日,一名知情人士称,美国商务部有望取消在五周前发出的禁止美国公司向中兴通讯销售软件及零部件的七年 “禁售令”。据财新记者了解,在美方禁售令下,中兴公司包括生产、销售、售后等在内的经营活动几乎完全陷入停滞,而内部对未来各种可能的情况都准备了方案,其中包括管理层重组计划,以及一旦“禁售令”解除,如何立即投入业务“重建”的T0方案。

  外交部回应中兴事件:美将派高级别代表团来华磋商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