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金地凌克:香港可改造工业区增加住宅供应

2018年06月09日 13: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香港连续八年成为全球供楼难度最高的城市,长远发展、人才安居,受到房价严重掣肘
2018年6月8日,财新峰会香港场,金地集团( 600383.SH )董事长凌克正在发言。

  【财新网】(见习记者 屈慧)香港的住宅供应能力非常弱,房价、租金太贵,可以通过工业区升级改造来改善这一现状。在6月8日举行财新峰会香港专场上,金地集团(600383.SH)董事长凌克发表上述观点。

  香港的房价持续突破历史高位。国际公共政策顾问机构Demographia于2018年 1月公布2018年国际住房负担能力调查报告,香港连续八年成为全球供楼难度最高的城市,房价对中等家庭收入比从2017年的18.1倍上升至19.4倍。(详见财新网报道"调查机构称香港家庭不吃不喝19年才能买房")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