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携程试水民宿 有家民宿CEO申志强谈竞争环境

2018年07月10日 20: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申志强称,有家民宿将实现错位竞争,以经济型酒店价格提供舒适型酒店品质,与酒店行业展开竞争
有家民宿是携程旗下蚂蚁短租的一个子品牌,专注于打造标准化连锁民宿。该公司成立于2018年2月,由携程联合创始人梁建章担任董事长。6月26日,有家民宿宣布获得携程、途家、58产业基金数千万美金的战略投资,但未披露公司估值。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民宿行业没有爆发的原因在于供给端,也就是房源品质不足,服务没有标准化。这种对房源品质和服务的担忧,影响了整个行业的发展。”有家民宿CEO申志强近日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民宿行业只有规模化运营才能迎来规模化增长。

  有家民宿是携程旗下(Nasdaq:CTRP)的一个新品牌,专注于打造标准化连锁民宿。该公司成立于2018年2月,由携程联合创始人梁建章担任董事长。6月26日,有家民宿宣布获得携程、途家、58产业基金数千万美金的战略投资,但未披露公司估值。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