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仲量联行:越来越多成熟企业青睐联合办公

2018年07月11日 13: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到2020年,中国前20个城市的甲级写字楼中,将有17%有联合办公企业入驻,相比2016年的3%出现大幅提升
2018年1月17日,上海的一处联合办公场所。曾被视为新兴业态的联合办公空间正逐渐走向主流市场。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曾被视为新兴业态的联合办公空间正逐渐走向主流市场。联合办公的目标用户正从自由职业者和早期创业团队转向成熟的大型企业。7月10日,英国房地产咨询公司仲量联行在上海发布一份亚太区灵活办公报告,披露上述信息。仲量联行认为,联合办公企业将开始大面积租赁甲级写字楼。

  仲量联行预计,2018年,灵活办公企业(包括新兴的联合办公和传统的服务式办公)将在国内一线和二线城市分别吸纳35.3万平方米和29.2万平方米的甲级写字楼空间,占当年新增面积的9.7%和8.4%。在2016年,这一吸纳水平只有1.8%和1.6%。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