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美国与中兴达成资金托管协议 解禁在即;博通189亿美元收购软件公司CA Technologies;微信小程序上线数量超百万

2018年07月12日 08: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小鹏汽车回应员工窃密案 称涉事者系普通员工;苹果设首席AI战略与机器学习官;菜鸟网络战略控股点我达
美国商务部宣布,已经与中兴达成资金托管协议。在中兴完成4亿美元的托管后,美国将解除禁令。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美国与中兴达成资金托管协议 解禁在即

  美国商务部宣布,已经与中兴达成资金托管协议。在中兴完成4亿美元的托管后,美国将解除禁令。6月7日,美国与中兴达成新和解协议,对中兴处以10亿美元罚款,外加4亿美元的第三方托管保证金,以防未来中兴再度违反协议。中兴还必须在30天内更换董事会和高级管理层等。目前,中兴已全面更换董事会与高级管理层。美方也已授权中兴暂时恢复部分业务,时效为7月2日至8月1日。

  博通189亿美元收购软件公司CA Technologies

  半导体公司博通宣布,将以189亿美元现金收购美国IT管理软件公司CA Technologies。每股收购价高出CA股价约20%。交易预计在2018年4季度完成。博通表示,公司目标是建立世界级的基础设施技术公司,为此将持续收购成熟的关键任务型技术。博通盘后股价下跌5.69%,CA上涨16.26%。此前博通试图收购高通,在3月份遭到特朗普政府叫停。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