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宝马集团将从宁德时代采购390亿元锂电池;寺库获京东等1.75亿美元投资;渡鸦创始人吕骋离职百度

2018年07月10日 09: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摩天轮演出票务网完成6000万美元C轮融资;西门子与阿里云在中国落地工业云平台;苏宁拿下未来五年德甲独家版权
2017年10月11日,福建宁德,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锂电池生产车间。宝马集团与宁德时代签署合约,前者计划在未来几年内从宁德时代采购价值390亿元的锂电池。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宝马集团将从宁德时代采购390亿元锂电池

  7月9日,李克强总理访问德国期间,宝马集团与宁德时代签署合约,前者计划在未来几年内从宁德时代采购价值390亿元的锂电池。同时双方将在欧洲建厂,部分电池将采购自欧洲工厂。此外,华晨集团与宝马集团在德国签署华晨宝马长期发展框架协议 。双方将继续扩大投资和生产,宝马品牌首款纯电动车BMW iX3将于2020年在沈阳投产,并出口全球。数据显示,2017年宝马三分之二的销量来自中国的合资企业华晨宝马。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