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复宏汉霖融资半年内估值翻倍至30亿美元 年内赴港IPO

2018年07月19日 07: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复星医药旗下生物类似药企业复宏汉霖融资1.57亿美元,估值约200亿元,较6个月前的上轮融资估值翻倍,年内登陆港股
复星医药7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其参股公司复宏汉霖引入多家投资机构,融资1.57亿美元,此轮投后估值29.57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00亿元。共有6家机构参与此轮投资,正心谷创新资本通过两支基金投资5000万美元,是此轮融资出资最多的一方。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复星医药7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其参股公司复宏汉霖引入多家投资机构,融资1.57亿美元,此轮投后估值29.57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00亿元。复星医药及复星医药产业持续比例稀释3.42%至61.09%,其绝对控股比例不变。

  共有6家机构参与此轮投资,正心谷创新资本通过两支基金投资5000万美元,是此轮融资出资最多的一方,根据公司公告,这只基金由原汇添富总经理林利军主导。此外,投资机构还包括新华创新基金、中金、富国资产管理等机构,老股东Green Tomato本轮跟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