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复星医药全年营收涨二成 郭广昌辞任董事长

2018年03月27日 22: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复星医药2017全年营收185.34亿元,净利润31.24亿,均实现两位数增长。2017年在药厂、医疗器械、医院领域均有收购,总资产涨四成。随着外生性扩张,公司市值在当年突破1000亿元数字关口
3月27日,上海复星医药(02196.HK)公布2017年业绩。受并购公司合并报表影响,复星医药上年的总资产达到619.71亿元,同比上涨43.77%。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3月27日,上海复星医药(02196.HK)公布2017年业绩。受并购公司合并报表影响,复星医药上年的总资产达到619.71亿元,同比上涨43.77%。在这样亮眼的成绩下,郭广昌宣布辞任复星医药非执行董事和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等职务。郭广昌在2017年11月已辞任复星集团旗下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职,称本人专注于战略制定,赋予年轻一代管理团队更多责任。目前郭广昌尚留任复星国际(00656.HK)董事长一职,复星国际是复星集团的母公司及上市平台。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