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电信业频繁换帅 中国电信总经理刘爱力转任中国邮政董事长

2018年07月19日 18: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刘爱力在中国移动系统工作多年,2017年9月刚从中国移动副总经理任上转岗中国电信董事长。此前中国联通总经理陆益民已平调转任中国通用总经理
7月19日,中国电信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的刘爱力轮岗转任中国邮政董事长、党组书记。原中国邮政总经理、党组书记李国华赴任中国联通总经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罗国平)中国移动副总经理任上调至中国电信总经理十个月之后,刘爱力离开电信系统。7月19日,中国电信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的刘爱力轮岗转任中国邮政董事长、党组书记。原中国邮政总经理、党组书记李国华赴任中国联通总经理。

  此前7月10日,在中国联通工作了11年的陆益民已平调转任中国通用总经理。(详见财新网报道《中国联通总经理陆益民平调转任中国通用总经理》)

  刘爱力2017年9月刚从中国移动调至中国电信。刘爱力现年55岁(1963年出生),山东莱州人,毕业于黑龙江省邮电学校大学专科,信息管理硕士、工商管理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