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碧桂园叫停所有项目施工 全面自查安全隐患

2018年07月28日 12: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浙江台州和广东佛山通报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检查情况,多个碧桂园旗下项目遭官方点名。碧桂园此次自查涉及数百个项目,建筑面积过亿平方米
7月27日晚间,碧桂园通过官方微信公开表态,称已通知所有施工合作单位立即停工,彻底排查和整改安全隐患,施工队临时设施也纳入检查整改范围。就在此次表态一天前,碧桂园位于安徽省六安市的一个项目工地发生事故。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屈慧)2018年下半年以来,在工地发生的事故,把碧桂园推进舆论漩涡。这家凭借开发速度问鼎销售冠军的房企,能不能保证楼盘质量安全?

  7月27日晚间,碧桂园通过官方微信公开表态,称已通知所有施工合作单位立即停工,彻底排查和整改安全隐患,施工队临时设施也纳入检查整改范围。

  这意味着,碧桂园在全国20多个省、数百个在建项目都要停工整顿。根据碧桂园集团(02007.HK)2017年年报,截至当年底,该公司在建项的总建筑面积达到1.77亿平方米。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