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医联完成10亿元D轮融资 估值超10亿美元

2018年07月31日 16: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医联率先走通“单病种HMO模式”,打通了丙肝的医、药、险全链条,这一模式将在其他病种复制
7月31日,实名医生平台公司医联宣布获得10亿元D轮融资,融资已于2018年6月完成,由中投中财基金领投,红杉资本中国基金、中电健康产业基金、华兴新经济基金等跟投,华兴资本担任融资财务顾问。图为医联创始人兼CEO王仕锐。图/成都商报-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妍)互联网医疗在经历了长达三年的艰难试水后,终有企业走通商业模式。7月31日,实名医生平台公司医联宣布获得10亿元D轮融资,融资已于2018年6月完成,由中投中财基金领投,红杉资本中国基金、中电健康产业基金、华兴新经济基金等跟投,华兴资本担任融资财务顾问。

  对于具体的估值及企业营收情况,医联方面表示不予公布。医联负责人对财新记者表示,可以明确的是医联已跻身独角兽行列,即企业估值超过10亿美元。医联2017年的营收在数亿元级别,主要来源在于药企、医疗机构、出转诊、保险等板块的收入。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