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马斯克计划以每股420美元价格将特斯拉私有化

2018年08月08日 11: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斯拉私有化仍具有不确定性,马斯克透露,他已获得投资机构支持,但尚需要经过股东大会投票。他还表示,一旦特斯拉的增长容易被预测,特斯拉将重返股巿
资料图:马斯克。美国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CEO马斯克称,他正在考虑以每股420美元的价格将特斯拉私有化。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美国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CEO马斯克称,他正在考虑以每股420美元的价格将特斯拉私有化。特斯拉官网今日(8月8日)发布马斯克一封致员工信透露上述意向。

  马斯克在信中称,特斯拉已是股市中有史以来做空资金最多的公司,这意味着,大量的人有动力去攻击特斯拉。作为一家上市公司,特斯拉震荡变化的股价严重干扰到每位特斯拉的员工,他们均持有特斯拉股份。而股价的强烈波动,也让管理层有巨大的压力实现季度盈利等短期盈利指标,马斯克表示,这对公司长远发展不利。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