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海航22亿美元出售Avolon 30%股权 终止旗下上市公司重组计划

2018年08月09日 19: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Avolon目前账面净资产价值偏低。海航曾斥资130亿美元收购Avolon和CIT Group旗下飞机租赁资产并将后者并入Avolon,目前已是全球第三大飞机租赁公司
8月8日晚间,海航集团旗下渤海金控公告称,已与日本综合金融服务集团ORIX Corporation达成协议,拟向其转让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Avolon Holdings Limited的30%股份。Avolon是海航2015年收购的资产,后又装入规模更大的美国CIT Group旗下飞机租赁资产,目前是全球第三大飞机租赁公司。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 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海航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海航集团)处置资产以应对流动性危机的行动终于触及到自己的航空主业。8月8日晚间,海航集团旗下渤海金控( 000415.SZ )公告称,已与日本综合金融服务集团ORIX Corporation达成协议,拟向其转让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Avolon Holdings Limited(下称Avolon)的30%股份。Avolon是海航2015年收购的资产,后又装入规模更大的美国CIT Group旗下飞机租赁资产,目前是全球第三大飞机租赁公司。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