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顺丰和夏晖成立合资公司 王卫称冷链标准不会降低

2018年08月11日 11: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王卫表示,夏晖的国际冷链物流管理经验是顺丰所欠缺的,而顺丰在中国市场的网络、资源将给夏晖发展带来支持
顺丰控股董事长王卫表示,新夏晖成立以后,顺丰将全力帮助其提高中国市场占有率。资料图:王卫。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有些人担心,顺丰夏晖成为组合以后,夏晖的冷链物流标准会不会降低?”8月10日,鲜少在公开场合演讲的顺丰控股(002352.SZ )董事长王卫出现在顺丰、夏晖合资公司成立仪式上,并现场作出答复:“不会。”

  夏晖(HAVI)是麦当劳的全球冷链物流供应商之一。3月13日,顺丰控股和夏晖宣布在中国成立合资冷链物流公司,其中顺丰控股为合资公司控股股东,该合资公司将经营夏晖公司在中国已有的部分业务——中国大陆、香港和澳门的物流业务(包括国内货运管理)。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