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碧桂园组建安全生产委员会 上海负责人降职

2018年08月11日 11: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碧桂园称,将每季度进行一次安全管理方面的评比,排名靠后的区域会被总裁约谈
民营房企巨头碧桂园集团发文,宣布成立集团安全生产委员会。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民营房企巨头碧桂园集团(02007.HK)昨日(8月10日)发文,宣布成立集团安全生产委员会。委员会由碧桂园董事局杨国强挂帅。

  碧桂园还提出,将每年的7月26日定为“碧桂园安全生产日”。今年7月26日,碧桂园位于安徽六安市的一个项目工地发生事故。当日夜间,六安城区大量降雨,短时风速达到七级。工人居住的活动板房在夜间坍塌,致六人死亡,多人受伤。

  此前6月底,碧桂园上海奉贤项目的一座在建售楼处发生坍塌,致一死九伤。7月中旬,杭州碧桂园一处工地,基坑连带公路路面一起塌陷。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