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大与碧桂园合作 梅永红统筹双方农业板块

2018年08月08日 18: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碧桂园农业板块近来动作频频。杨国强曾评论称,梅永红有情怀和才华,希望他能统领双方的农业板块,实现合作共赢
资料图:梅永红。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欣)深圳国家基因库主任、华大农业董事长梅永红于今日(8月8日)加盟碧桂园。碧桂园发布上述消息,并称梅永红担任碧桂园集团副总裁、碧桂园农业总裁。

  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华大集团)为深圳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 300676.SZ ,下称华大基因)的控股股东。华大农业基因农业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华大农业)是华大集团的子公司。碧桂园农业控股有限公司(下称碧桂园农业)于6月15日正式揭牌,该公司独立于上市公司碧桂园(02007.HK)。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