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一周票房|《一出好戏》摘得票房冠军《爱情公寓》高开低走

2018年08月14日 14: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三部新片贡献了主要票房,票房占比超过70%。《一出好戏》首周票房为5.33亿元,《爱情公寓》因“挂羊头卖狗肉”引观众群嘲
上周票房冠军《一出好戏》首周票房为5.33亿元,票房占比27%。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爽爽)上周(8.6-8.12)票房迎来小幅增长,超过19亿元,同比增长16%。于8月10日上映的三部新片贡献了主要票房,《一出好戏》《爱情公寓》《巨齿鲨》依次位列前三名,票房占比超过70%。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8月6日至8月12日,单周票房为19.43亿元,较前一周上涨2.62亿元。上周共四部电影票房过亿,曾蝉联两周票房冠军的《西虹市首富》凭借31.4%的高排片,在上映第三周依然收获3.2亿元票房,位列第四。

责任编辑:李妍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