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航加码上海市场 首架A350投入运营

2018年08月15日 09: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以远程能力见长的A350新增运力未来将主要执飞上海到欧洲的国际航线,如飞上海-法兰克福、上海-米兰等航线
2018年8月14日,上海,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全新引进的空客A350-900飞机成功完成北京至上海首航航线,当日,首航航班载着300多名旅客完美着陆,并在上海虹桥国际机场举行水门仪式。图/殷立勤/中新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内地首架空客A350正式投入商业运营。8月14日,由该机型执飞的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601111.SH,下称国航)CA1557航班从北京飞抵上海虹桥机场,完成首航任务。

  A350是空中客车公司研发的新一代中型宽体客机,其主要特点即拥有超远航程能力,是空客当前参与远程洲际航线竞争的主力产品。该系列拥有3款机型,分别为A350-900、A350-1000以及超远航程版本的A350-900ULR。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