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工业富联将于6月8日上市;菜鸟联合中国航空、圆通在香港建物流枢纽

2018年06月07日 08: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腾讯粤港澳大湾区E证通最快7月落地;北京网信办、工商局约谈查处抖音搜狗
富士康旗下的工业互联网公司工业富联宣布将于6月8日在上海证交所上市。工业富联今年第一季度实现营收776.95亿元,同比增19.78%,净利润为26.53亿元,同比增长4.53%。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工业富联将于6月8日上市 郭台铭称中美贸易摩擦是技术竞争

  6月6日,富士康总裁郭台铭在富士康30周年纪念活动上表示,中美经济摩擦是两国之间技术的较量,美国暂时领先,中国尤其要在制造技术上直追。同日,富士康旗下的工业互联网公司工业富联宣布将于6月8日在上海证交所上市。工业富联今年第一季度实现营收776.95亿元,同比增19.78%,净利润为26.53亿元,同比增长4.53%。

  菜鸟联合中国航空、圆通在香港建物流枢纽

  据《南华早报》,6月6日,阿里旗下的菜鸟联合中国航空圆通宣布,将在香港国际机场启动建设一个世界级的物流枢纽,总投资约120亿港元。项目预计2023年投入使用,预计总楼面面积达38万平方米,将成为全球中小企业在港的货运枢纽。此前,菜鸟曾表示,将在全球多地建世界级物流枢纽,首批纳入考虑的城市包括杭州、吉隆坡、迪拜、莫斯科等。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