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航航班飞行途中氧气面罩脱落 民航局介入调查

2018年07月12日 09: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网传机组人员在驾驶舱吸烟误操作导致座舱失压,国航回应称若机组存在违章行为将严肃查处
民航东北局表示,调查组检查了飞机状态,对相关数据和资料进行封存,也对机组成员进行了调查笔录。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两天前,国航一架香港飞往大连的航班在飞行过程中氧气面罩脱落,后机组实施紧急下降。飞机最终在大连机场安全落地,机上153名旅客, 9名机组成员,无人员受伤,飞机没有受损。7月12日早间,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下称民航东北局)发布上述消息,称已迅速成立调查组,于第一时间开展调查。

  该架飞机航班号为CA106。“飞常准”数据显示,该航班于北京时间7月10日19时11分起飞,一刻钟后爬升至1万米左右高度,随后迅速下降,19时48分降至3000米高度,约十分钟后开始重新爬升至7000米高度完成飞行任务,于22时29分降落大连机场。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