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美图今年扭亏成泡影 股价急跌15%

2018年08月22日 10: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图管理层称,现阶段是美图阵痛期,亟待转型;2018年下半年公司净亏损预料进一步扩大
8月21日美图公司在香港召开2018财年中期业绩发布会。美图上半年总收入20.52亿元,同比减少5.9%。公司整体亏损净额同比减少3.4%至1.27亿元。截至8月22日记者发稿时,美图股价报4.08港元/股,大跌15.35%。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实习记者 文思敏)“预计互联网业务的毛利增长将保持强劲,但智能硬件业务的增长压力将抵消这部分增长,由于下半年美图秀秀的社交转型投入较大,预计2018年下半年净亏损将进一步扩大。” 美图公司(01357.HK,以下称美图)首席财务官颜劲良在业绩会上说道。

  在2017年的同一场合,美图的管理层曾坚定地表示2018年公司会实现盈利。受业绩拖累,截至8月22日记者发稿时,美图股价报4.08港元/股,大跌15.35%。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