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恒大地产15亿接手浙江造船 将改造成滨海地产项目

2018年08月23日 19: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浙江造船将被恒大地产收购打造成滨海健康小镇项目,这家“中国最好海工船厂”也将大概率退出造船业
知情人士称,恒大地产参与重组是看中船厂的土地资产,准备在当地打造一个滨海健康小镇项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贾天琼)8月8日,浙江造船有限公司(下称浙江造船)破产管理人公布了重整计划草案,根据草案,上海颖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上海颖骏)将作为重整投资人接手浙船公司,并提供15.01亿元用于偿还公司债务。

  上海颖骏为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恒大地产)旗下上海盛建置业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近两年在浙江温州、湖州和江苏无锡等地参与多项商业地产竞标投资。

  知情人士称,恒大地产参与重组是看中船厂的土地资产,准备在当地打造一个滨海健康小镇项目。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