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中方关注澳洲政府禁止华为提供5G技术;美团点评拟募资至少40亿美元;谷歌旗下Waymo在上海设子公司

2018年08月24日 09: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阿里拟打包饿了么口碑成新公司;微软因匈牙利软件销售行为遭美国反贿赂调查;顺丰控股上半年净利润22.34亿元
华为接到通知,被禁止在澳大利亚提供5G技术服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澳洲政府禁止华为中兴提供5G技术 中国外交部表示“严重关切”

  据财新,8月23日,华为澳大利亚公司官方称,华为接到通知,被禁止在澳大利亚提供5G技术服务。同日,澳大利亚联邦政府通信和艺术部与内政部联合发布5G安全指导书,以明确运营商在5G网络方面的新的“法律义务”。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在8月23日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回应称,中方对澳方有关声明表示严重关切。澳方不应利用各种借口人为设置障碍、采取歧视性做法。

  美团点评通过港交所聆讯 拟募资至少40亿美元

  8月23日,财新记者从接近美团点评的市场人士处获悉,美团点评于今日通过港交所聆讯,将于9月3日前后开始路演,9月20日在港交所挂牌上市。美团点评的募资金额不低于40亿美元,估值在500-550亿美元。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