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谷歌搜索业务回中国?暂无可能

2018年08月03日 09: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外媒称谷歌正考虑重返中国,推出了符合中国法律要求的中国版搜索服务。但接近监管人士向财新记者否认了谷歌搜索返回中国的可能性
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谷歌搜索业务目前不会重回中国。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奇江 屈运栩)谷歌搜索服务计划重回中国的消息近几日引发市场高度关注。财新记者8月2日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谷歌搜索业务目前不会重回中国。

  接近谷歌中国广告业务部门的市场人士也向财新记者表示,谷歌内部没有任何搜索业务重返中国市场的消息,与此前内部的判断一致,目前该业务不太可能回到中国。

  针对业务重回中国,8月2日,谷歌方面回复财新记者称,在中国,谷歌帮助中国开发者并提供许多移动应用服务。在中国市场,谷歌对京东等公司进行了投资。但是就近期对谷歌未来在华发展计划的任何猜测,不予置评。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