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南京港集团股权划转 江苏省港口开始实质性整合

2018年08月27日 21: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成立省级港口集团一年时间之后,南京市国资委拟将南京港集团55%股权划转至江苏港口集团
南京市国资委拟将南京港集团55%股权划转至江苏省港口集团。南京港集团是上市公司南京港的控股股东,持有57.41%股份。南京港是中国最大、也是长江最要的内河港,在南京以下12.5米深水航道贯通之后,南京港跃升为海港。图为南京港龙潭港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贾天琼)南京市国资委拟将南京港集团55%股权划转至江苏省港口集团,这些股权原本由南京市交通集团持有。8月27日,南京港(002040.SZ)发布公告披露上述消息,公告称,当日收到南京市国资委《关于做好市交通集团资产重组工作的通知》。此次资产划转将在南京市交通集团债权人会议表决通过后组织实施。

  南京港集团是上市公司南京港的控股股东,持有57.41%股份。南京港是中国最大、也是长江最要的内河港,在南京以下12.5米深水航道贯通之后,南京港跃升为海港。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