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无所不能 > 油气 > 正文
能源资源

巴斯夫整合拜耳部分业务 将推更多农化产品入华

2018年08月29日 18: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巴斯夫于8月完成对拜耳部分种子和除草剂业务的收购,是公司153年历史中最大收购案。加上这部分业务,巴斯夫农业部门将占公司2017年总销售额的13%,贡献利润约占20%,销售规模全球第四
预计此次收购将给巴斯夫大中华区增加100名左右新员工,营业收入增加约20%。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全球农化领域的兼并重组尘埃落定,各家企业都开始进入交易后的整合阶段。8月28日,德国化工企业巴斯夫(BASF)农业解决方案部总裁马库斯·海尔特(Markus Heldt)在上海接受采访表示,巴斯夫已经开始整合以75亿欧元(约合88亿美元)从拜耳(Bayer)收购的种子、除草剂、杀虫剂等业务,该收购给巴斯夫带来了4500名左右新员工和约22亿欧元的年销售额。

  海尔特称,该交易还将促使巴斯夫增加在中国投放的农化产品,在未来三年内,将7种新型农化产品引入亚太市场,主要针对水稻、棉花和大豆等作物。

责任编辑:黄凯茜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