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做空机构将以操纵股价起诉马斯克;阿里首次公布自动驾驶技术路线;Facebook将在亚洲建设首座数据中心

2018年09月07日 08: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美国司法部将指控朝鲜发动了WannaCry病毒;美团点评高管再谈亏损原因及业务重心 ;贵州3年内将推动3000家工业企业智能化
据CNBC,美国做空研究机构香橼(Citron Research)创始人安德鲁·莱福特表示,将起诉特斯拉及其CEO马斯克,认为其发布虚假信息,误导投资者,从而操纵了股价。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做空机构将以操纵股价起诉马斯克

  据CNBC,美国做空研究机构香橼(Citron Research)创始人安德鲁·莱福特(Andrew Left)表示,将起诉特斯拉及其CEO马斯克,认为其发布虚假信息,误导投资者,从而操纵了股价,尤其是马斯克于8月在推特上披露私有化的意图,并称资金已准备就绪,但此后并未成行。香橼的律所称,这看上去是教科书般的诈骗行为。

  Facebook将在亚洲建设首座数据中心

  据路透,Facebook将投资超过10亿美元,在新加坡建设亚洲首座数据中心,计划在2022年启用。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