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上海交通执法部门进驻滴滴 检查违规司机和车辆

2018年09月07日 17: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海市交通委称滴滴长期为不具备网约车资质的驾驶员派单,对滴滴上海公司处以3万以上10万以下罚款,并通报9月4日上海滴滴网约车司机抗拒执法,驾车冲撞警车
9月7日下午起,上海市交通委员会执法总队、市公安局交警总队、市公安局网安总队联合进驻滴滴(上海)公司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钱童)滴滴因不合规驾驶员获罚,上海交通执法部门入驻。9月7日下午起,上海市交通委员会执法总队、市公安局交警总队、市公安局网安总队联合进驻滴滴(上海)公司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将持续多日对滴滴公司在上海的数据接入情况及对不合法合规的驾驶员及车辆的清理情况进行检查。

  上海市交通委称,网约平台企业相继发生乘客遇害事件,网约车驾驶员在日常道路行驶中交通违法行为频发,甚至出现了滴滴平台驾驶员抗拒执法,驾车冲撞警车涉嫌以其他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的案件,上海市交通委强调网约平台企业未尽到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对上述事件、案件的发生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