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程维内部信称滴滴上半年亏超40亿元 补贴117亿

2018年09月07日 19: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6年来从未盈利,程维称滴滴并非“黑心”,强调公司目前要“All in 安全”,未来持续维持低毛利运行
资料图:程维。9月7日滴滴创始人兼CEO程维通过内部信反思两周前发生的乐清顺风车事件,称“一切问题都是管理者的问题,事件首要责任在我,责无旁贷”。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钱童)“高速发展的滴滴踩了一脚急刹车”,9月7日滴滴创始人兼CEO程维通过内部信反思两周前发生的乐清顺风车事件,称“一切问题都是管理者的问题,事件首要责任在我,责无旁贷”,并表示滴滴目前已经取消了增长目标,在公司内部成立安全指挥部,程维、柳青任正副组长。

  程维总结事情发生的原因,称“好胜心盖过了初心,狂奔的发展模式早已种下隐患”,并承认滴滴内部体系提升跟不上规模扩张,安全指标体系存在着盲点,并表示滴滴对重大恶性个案的防控体系还不健全。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