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雀巢拟15.5亿美元出售嘉宝人寿保险 聚焦食品营养领域

2018年09月18日 18: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嘉宝人寿属于受到监管的保险业务,并不在雀巢的核心业务之中,雀巢剥离非核心业务,聚焦食品、饮料及营养品领域,以求业绩增长
继出售美国糖果业务、收购星巴克零售业务后,瑞士当地时间9月17日,雀巢宣布拟将嘉宝人寿保险公司。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沈欣悦)继出售美国糖果业务、收购星巴克零售业务后,瑞士当地时间9月17日,雀巢(PINK:NSRGY)宣布拟将嘉宝人寿保险公司(Gerber Life Insurance Company,下称嘉宝人寿)以15.5亿美元现金出售给西南财团(Western & Southern Financial Group),嘉宝婴幼儿产品业务将被保留。

  雀巢首席执行官马克·施耐德(Mark Schneider)表示,该举措是雀巢调整产品组合的一部分,雀巢将进一步聚焦于核心的食品、饮料及保健品业务。

责任编辑:李妍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