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海航再调人事:陈晓峰任董事 原副董事长逯鹰降级

2018年09月19日 16: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系列人事变动表明,王健离世后,65岁的陈峰已经重掌这家世界五百强企业的决策权,并逐渐部署下一步的代际权力交接
一个月前刚被任命为副首席执行官之后,海航集团有限公司现任董事长陈峰之子陈晓峰再获提升,成为海航集团董事会正式成员。陈晓峰毕业于美国华盛顿大学,获得工业工程专业学士学位,于2012年加入海航集团。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一个月前刚被任命为副首席执行官之后,海航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海航集团)现任董事长陈峰之子陈晓峰再获提升,成为海航集团董事会正式成员;与此同时,海航航空板块业务负责人——海航控股( 600221.SH )董事长包启发也一同进入董事会。美国东部时间9月17日晚间,海航集团在商业资讯网站Business Wire披露上述信息。

  公开简历显示,陈晓峰毕业于美国华盛顿大学,获得工业工程专业学士学位。他于2012年加入海航集团,历任海航集团有限公司北美事务管理中心总经理、海航集团北美有限责任公司总裁、海航物流(北美)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裁。8月17日,陈晓峰被任命为海航集团副首席执行官。(参见财新网《陈峰之子获火速提拔 任海航集团副首席执行官》)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