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陈峰之子获火速提拔 任海航集团副首席执行官

2018年08月17日 22: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陈晓峰还担任Swissport董事会副主席;陈峰的侄子陈超被任命为海航集团首席投资官
原董事长王健意外去世后,海航集团有限公司内部人事调整仍在继续,据悉,海航集团现任董事长陈峰之子陈晓峰被任命为海航集团副首席执行官,主要负责国际业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原董事长王健意外去世后,海航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海航集团)内部人事调整仍在继续。8月17日,财新记者获悉,海航集团现任董事长陈峰之子陈晓峰被任命为海航集团副首席执行官,主要负责国际业务。此前6月下旬,陈晓峰曾被任命为王健的特别助理,但7月初王健即在法国意外离世。

  陈晓峰同时还担任的另外一个职位是海航集团旗下瑞士国际空港服务有限公司(Swissport)的董事会副主席。Swissport是全球最大地勤服务及货运代理商,海航集团于2015年7月以27.3亿瑞郎(约合人民币175亿元)的价格收购了该公司。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