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新希望乳业A股IPO成功过会

2018年09月28日 07: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放弃赴港上市计划,转投A股,将牧场纳入拟上市主体,募资扩大业务规模
9月27日晚间,证监会发布公告称,新希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的IPO申请已获审批通过。新希望乳业拟在深交所公开发行约8537万新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0%。新希望乳业募集资金将投入安徽新希望白帝乳业有限公司搬迁扩建等4个项目,总投资额5.04亿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沈欣悦)农业大王刘永好旗下乳业公司IPO顺利过会。9月27日晚间,证监会发布公告称,新希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新希望乳业)的IPO申请已获审批通过。新希望乳业拟在深交所公开发行约8537万新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0%。

  招股书显示,新希望乳业募集资金将投入安徽新希望白帝乳业有限公司搬迁扩建等4个项目,总投资额5.04亿元。

  新希望乳业在招股书中称,未来将坚持以低温乳制品为基础,持续强化在西南市场的竞争优势,进一步开拓华北、华东、华南等重点区域性市场,扩大国内销售网络并进军国际市场。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