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贾跃亭兄弟股份被处置 债权人15亿借款只值1.5亿

2018年10月16日 21: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贾跃亭和贾跃民约1%的股票已在近日被司法处置,但后续90天内受到减持新规的影响,两人股票不会再通过二级市场卖出
10月15日晚,乐视网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股权发生变动。贾跃亭及其兄长贾跃民近期约1%的乐视网股票被司法处置,用于偿还股权质押机构债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榆)贾跃亭及其兄长贾跃民近期约1%的乐视网(300104.SZ)股票被司法处置,用于偿还股权质押机构债务。但由于股价跌幅巨大,即使处置完全部质押股票,金融机构也难收回成本。

  10月15日晚,乐视网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股权发生变动。截至10月15日,贾跃亭较2018年6月30日累计减少乐视网2201.9128万股,占乐视网总股本的0.5520%;其兄长贾跃民持股累计减少了1830.82万股,两者合计共减持了4032.732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109%。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